暮司吃慕斯

cn暮司~目前正在各个blgl坑大吃特吃

[杰佣]论如何当一个正确的朋(zhu)友(gong)

第十一章 旅行(1)


·主播杰×主播奈


(去旅游的那座城是奈良嗯,都是鹿2333。还有这并不代表四位是日本的,因为文里各地的位置和现实中的不一样嗯)



城内初云月他们基本是都玩过了,那么是时候去别的地方玩啦。



“决定就是你了~”初云月在查了查适合旅游的地方后,如此说着。



于是呢,第二天,三人+杰克(杰克已经是家人了,所以也要一起去233)就开始了查找攻略。



“真的要去那吗……”杰克似乎并不想去。



初云月道:“那边有很多超——可爱的鹿诶~当然要去。”



奈诺娜也点了点头。



“哦~我懂了,”初云月道,“杰克,你是怕奈布和鹿太亲近对吧?哈哈哈哈哈和鹿吃醋,可以有可以有。”



“才不是……算了,听你们的。”杰克撇过头,说道。



“那么,继续查攻略吧。”奈诺娜道。



——



晚上依旧要直播,所以四人只能在早上尽快的玩。

现在三人已经是b站的签约主播,虽然有固定工资却不会让人白赚钱——也就是说他们在旅游期间还是要直播的。

所以他们事先和b站与粉丝们说的是:“要出去旅游,所以可能有几天不能直播。”

咕咕咕。(划掉)



于是呢,四人在下了早上到达目的地的飞机后,以最快的速度赶往了酒店,在柜台登记入住。



然后四人出了酒店,找到了选好的餐厅,吃完了午饭。



现在,就是美好悠闲的下午时光了。



初云月还蛮喜欢甜品的,毕竟在军部根本没有机会吃到什么甜的食物。应该说有饭吃就很不错了。



于是呢,在看到奈良的各种甜品的时候,她几乎把所有甜品都买了一边,还塞了一些给其他三位。然后呢四位就一边走,一边吃着这些甜品。



幸好四位有锻炼的习惯,还基本吃不胖,不然这样吃东西大概会胖的没粉丝。



“杰克,给我喝一口。”奈布看着杰克手上的奶茶。



杰克把奶茶向奈布送去,奈布很自然的把吸管转过来,喝了几口。



“嗯,很好喝。”奈布评价道。



杰克又把吸管转了回去。



随后,他说道:“小奈布,我能吃一口冰激凌吗?”



奈布盛了一勺冰激凌,说道:“张嘴。”



杰克稍微蹲下来了一点,乖乖的张开了嘴。



冰激凌的味道在口中蔓延,杰克笑了。



奈布抽出了勺子,继续吃冰激凌,仿佛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



两位,你们互喂的真的太自然了,但为什么会如此的毫无违和感啊啊啊啊!初云月的内心吼道。



“诶,看来他们两个相处的很不错嘛。”奈诺娜笑了一笑。



——他们三个人活在世界上也能很幸福呢,多余的你,是不是可以去死了呢?反正活着也只会拖后腿。



不知从何而来的声音如此清晰,奈诺娜在心中对自己说道:“不要信它,这是假的……”



这声音在奈诺娜耳边说了许多句话,奈诺娜也基本确定这是幻觉。



但……是从何而来的幻觉呢?(潜意识里来的,所以说诺娜小姐姐是很自卑der,然后在潜意识里想自杀……[心疼.jpg]基本可以算抑郁症了)



“不要信它,我得好好的活下去……”奈诺娜安慰着自己。



但是,我活着,貌似并没有什么意义啊。



“唔?怎么了吗,诺娜?”初云月察觉出一丝端倪,如此问道。



“啊,没事……”奈诺娜终于回过了神。



“那就好。”初云月道,随后跑到了落后的奈诺娜身边,挽住了她的手臂,笑了一笑。



这个笑容,是奈诺娜对抗那个声音的最后的力量。



但这个笑容,也是末日前的最后一缕阳光……



——



四人很快就走到了奈良公园。



来的路上,鹿随处可见。但公园里的鹿比马路上多了很多。



四人便去买了一点鹿的饲料,然后开始喂鹿。



奈布在手上撒了点饲料,鹿争先恐后的前来抢吃的。



鹿的舌头时不时会舔到奈布的手,杰克在旁边盯着,有一点点炸毛。



“哈哈哈快看杰克,貌似真的在吃鹿的醋哈哈哈。”初云月悄悄地对奈诺娜说着。



奈诺娜一手喂鹿,一手摸了摸鹿的背脊。她也笑了几声。



“话说,听说不给鹿饲料会被鹿撞?我来试……诶诶诶等等真的来撞我了?唔啊啊啊啊——”



“乖乖乖……别来撞我……饲料都给你们。”她弱弱地说。



一大堆鹿都来吃饲料,所以很快就都喂完了。四人去厕所洗了洗手。



奈布被杰克盯得发毛,他问道:“怎么了嘛?”



杰克盯着奈布刚擦干的手,走上前蹲了下来,举起奈布的手,也舔了舔。



然后他浅浅的亲了一下奈布的嘴角。



奈布呆了几秒,在杰克笑着转身走后,拉了拉兜帽。







第十二章 旅行(2)



(中元万灯节的时候奈良的若草山应该是不对外开放的来着,但……写文需要嗯)



“今天是中元万灯节,听说春日大社有在灯上写愿望的活动诶。”初云月看着文件夹里的旅游攻略,如此说道。



“是嘛?那晚上去玩玩吧~”奈诺娜道。



初云月道:“好啊。我问问奈布和杰克。”



随后,她走出了房间,按了按隔壁的门铃。



——



奈布一大早从杰克的怀里熟练地钻了出来。(大雾)



这个温泉酒店的卧具是榻榻米。于是呢奈布和杰克便把两张榻榻米合并成了一张。不然一张挤不下两个人,除非两个人靠的很近。



但奈布并不想这样,原因是靠太近的话他有可能紧(hai)张(xiu)到睡不着。



但不知道什么时候杰克抱住了奈布,导致两个人还是像睡在一张榻榻米上一样,贴的很近。



奈布在感叹杰克的香薰的助眠效果的同时,也微微红着脸在内心喊道:“大意了,真的是太大意了!!!”



说实话,杰克已经这样很多次了不是吗,趁他睡着的时候抱住他……



奈布想道:下一次杰克抱住我的时候我一定会一个过肩摔把杰克摔下床。



躺在床上是怎么过肩摔的啊喂……(划掉)



这时,门铃响了。



“来了。”奈布道。



杰克被门铃吵醒,然后发现怀里的那一团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了。



哦,对啊,那一团在玄关那里开门来着。



杰克微微的叹了口气。



抱着奈布睡觉还是蛮舒服的,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在他醒来之前奈布不要离开。



“嗯?晚上去春日大社参加活动吗?可以啊,我去问问杰克。”奈布的声音从门那里传过来。杰克向门那里走去。



奈布与初云月核对道:“今天是不是还要去斑鸠寺和奈良公园的东大寺来着?毕竟昨天只是去喂了会儿鹿来着。然后明天要去若草山,对……吧……”奈布忽然停住了。



身后突然有了一点重量,奈布的身体被人环住。



杰克从后面抱住了奈布。



“……放开我……”奈布转头,低声对杰克道。



“不要。”杰克简短而迅速的答道。



“噗。”初云月笑了一声,然后说道:“好了,先不打扰你们两个了。有什么事的话,我们待会儿吃早饭的时候再说。走了~”



随后初云月意味深长的笑了笑,然后关上了门。



刷卡,打开自己房间的门,关上门,脱鞋。做这些动作时,初云月脸上的笑容从未褪去。



奈诺娜推开了连接玄关和房间的门,看到了初云月脸上这好像有什么大喜事发生了的笑容,略有疑惑。



“怎么了吗?”她问道。



“奈布和杰克相处的很~好,虽然被喂了一堆狗粮,但我还是很高兴奈布终于找到了对的人呢,”初云月回答道,“我觉得可以找个合适的机会把奈布嫁出去了。”



“啊哈哈哈哈,看来我弟长大了呢……但嫁人还是日后再谈吧哈哈哈。”奈诺娜道。



“怎么?舍不得?”初云月问道。



奈诺娜答道:“有一点吧。而且过些时日再看看奈布想不想什么的。毕竟是终生大事,本人和作为姐姐的我都要深思熟虑后再决定。”



“嗯嗯,我家诺娜果然思考的很周到。”初云月赞道。



“还好啦……”奈诺娜笑道。



她的脸上忽然闪过一丝慌乱。



“嗯?怎么了吗?”初云月看着奈诺娜的脸色有一点苍白。



“啊,没事没事。”奈诺娜微微笑了一笑,但眼底却是无尽的惶恐。



初云月沉默了一会儿,然后笑着道:“那就好。话说也是时候去吃早饭了。走吧?”



“嗯,走吧。”奈诺娜起身。



——



初云月走后,杰克终于撒手了。



奈布转过身,刚想说些什么,便被杰克亲了一下额头。



“迟到的早安吻。”杰克解释道,“话说小奈布根本没有主动亲过我诶……”



“啧……那,你要我亲哪?”奈布问道。



杰克愣了愣——他没想到奈布会这么问。但很快他就眯眼笑了笑,指了指本想指嘴唇的手指顿了一顿,指向了额头,他道:“这儿。今天的话亲额头就好。”



随后他便闭起了眼睛,等待着奈布。



过了几秒,奈布终于亲了上去,虽然是浅浅的一下,但足以让杰克感到开心了。



杰克睁开了眼睛,抱了抱奈布。



“好的,等我洗漱一下就去吃早饭吧。”杰克道。



“嗯。”奈布应道。



——



奈诺娜和初云月先行到了酒店的餐厅,杰克和奈布也在不久后就来了。



四人拿完了食物后,便在位置上说起了话来。



“哎,酒店里的食物果然没有我家诺娜做的好吃。但也很不错了呐。”初云月道。



“没有吧……酒店里的应该比我做的好吃。”奈诺娜道。



“不,姐你做的比较好。”奈布道。



杰克也点了点头,对奈布的话表示赞同。



“我就说吧~”初云月笑着道。



奈诺娜也笑了笑。



杰克在解决完盘子里的食物后,又走去拿食物了。



随后,他拿回来了一个蛋饼,还有一点华夫。



“诶?杰克,哪儿拿的蛋饼啊?给我蹭点。”初云月道。



“不给,自己去拿。”杰克道。



随后他切了一点蛋饼,用叉子把它叉了起来。



他对奈布道;“张嘴。”



奈布乖乖张开了嘴。



软软的蛋饼再加上里面的馅料,十分鲜美,且口感也很不错。且奈布发现了里面的馅料基本都是他喜欢的。



杰克又切了块蛋饼,塞进了嘴里。



由于他和奈布的口味都差不多,所以就算是按奈布的口味选自己也会觉得味道不错。



“嗯,这蛋饼蛮好吃的。”奈布道。



随后奈布也吃完了盘子里的食物。看着杰克拿的华夫,奈布想着:要不我也去拿一点吧,看上去很好吃的样子。



但是,很不幸,华夫被拿光了。



于是奈布只能拿一点别的想吃的,然后回到了座位。



“奈布,要尝一尝华夫吗?”杰克笑着问道。



“……嗯。”奈布回答。



“正好我也吃不下了。”杰克道,把装有华夫的盘子推给了奈布。



“谢谢。”奈布道。



初云月干咳了几声:“咳咳。好吧,那我们来说正事。”



“今天是中元万灯节,春日大社那边有活动。所以呢,吃完早饭在休息一会儿后,我们会先去斑鸠寺。在那玩一会儿,吃完午饭。然后我们和昨天一样,前往奈良公园,去参观东大寺还有别的神社啊什么的。然后去吃晚饭。最后呢,就是今天的重头戏——春日大社的活动~可以去那里的灯笼上写下愿望,以求保佑啊什么的呐。”初云月道,“嗯嗯,基本就是这样。还有什么疑问吗?”



其他三人摇摇头。



“好的,那么现在回房休息一会儿,然后就出发吧~”初云月道。



刚要起身离开,杰克就听到了一个有点熟悉的声音:“嗯?杰克?”



杰克转过身,看到了一个身材魁梧,只比他矮一点的男人。



“哦,班恩?好久不见呢。”杰克打招呼道。



“嗯,好久不见。”班恩也同他打招呼道。



“看到了鹿我就想到了你,没想到真的遇到了呢。”杰克感慨道。



“嗯嗯,班恩是很喜欢鹿来着。话说杰克和你是什么关系呀,班恩?”班恩旁边站着的一个女孩子问道。



“哦,他是我大学同学。”班恩介绍道。



“原来如此。真是的,早说嘛。我很早就想见见杰克大大了。”那个女孩子道。



“等等!你是幸运儿大大吗?”初云月突然道。



“诶呀,被发现了。”她,哦不,他吐了吐舌头。



“诶?是那个女装大佬加伪音大佬嘛!?话说真的完全没看出来你是个男孩子诶……”奈诺娜感叹道。



“真的……看上去根本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呢。”奈布也说道。



杰克微微转头看了一眼奈布,又收回了视线。

哦豁,好像说错话了。



“好啦,我最喜欢的人还是你。”奈布小声对杰克道。



杰克满意地笑了笑。



“话说这么说起来……有传闻说你们俩是恋人,没想到是真的嘛。”初云月道。



“其实很早以前就是了。现在都快打算结婚了。”幸运儿靠在了班恩的肩膀上,笑着道。



“哦,对了。今天不是中元万灯节么,如果有时间的话我们一起到奈良公园去玩一圈?”杰克道。



“巧了,我们下午正好也要去呢。”班恩道。



“唔?那正好一起玩呗,”初云月道,“顺便我超想学伪音的~幸运儿大大有时间能不能教教我呐?”



“当然可以啦。”幸运儿笑着说道。



“话说,没认错的话这三位就是奈布、奈诺娜和浮月了吧?明明这么好看,录视频还不露脸……”幸运儿叹道。



“我们怕出门被粉丝认出来嘛。”初云月答道。



“啊,对了。今天回来的时候开一局自定义怎样?”奈布提议道,“虽然人数不对,但可以多打几局。我挺想和你们过过手的。”



“其实还是时常会在游戏里遇到的呢。”奈诺娜笑了笑。



“嗯,我觉得可以诶。班恩呢?”幸运儿道。



班恩道:“可以啊,早想会会你们几个人皇了。”



“好的~那么今天的直播就这么定好了。和班恩大大和幸运儿大大一起开几局自定义。”初云月道。



“就这样吧。”奈诺娜笑着说道。



“那我们先走了。待会儿见。”杰克道。



“再见。”班恩道。





第十三章 旅行(3)



于是呢,在一切准备妥当之后,四人就出发了。



“呐,我们现在先要去斑鸠寺。”初云月指了指地图。



“哇,真的好期待在那里看到作为最古老的木构建筑群的西院伽蓝呐。”奈诺娜道。



“唔……”看着度娘上搜到的各种奇怪的传说以及下面资料提供者的想法,奈布也陷入了沉思。



半晌,他说道:“杰克,我们去看看这上面说的是不是真的吧。特别是‘池内的青蛙’都是独眼那条。”



杰克的手揽住了奈布,然后下巴抵在了奈布的肩上,看向了奈布的手机。



“…...”



“嗯?”杰克转头对上了奈布的眼睛,装作疑惑的样子。



“不,没什么。”



杰克看着手机上列着的几条传说,还有下面写着的“事实应该是怎样怎样”,笑了一笑。



“哎,下面不都说了事实应该是怎样了吗。算了,可以啊,我陪你。”



杰克把手收回,伸了个懒腰。



然后,他说道:“但是,有报酬吗?”



“没有谢谢。”奈布快速答道。



“嗯——?”



“其实我忽然觉得一个人去也蛮好的诶。”奈布笑着道。



“……奈布,你变了呢。”杰克的语气中略带着悲伤,似乎是要哭出来的样子。



“等等,请不要崩人设谢谢,我答应你了。你想要什么?”奈布问。



“真的?那……”杰克指了指脸颊,顺便解释了一句,“亲这里一下。当然,回去亲也可以。”



等等说好的今天只亲额头的呢。



话说照着越亲越下去的趋势,容我猜猜下一次就是亲嘴唇了吧……



好了回归正题。



“啊嘞?看来他们相处的不错嗯。就是这狗粮齁甜齁甜的……”初云月轻声对奈诺娜讲道。



“该说是好还是不好呢……”奈诺娜笑了笑。



“应该是好吧。”初云月也笑着说道。



又过了一会儿,车停了下来,斑鸠寺到了。



“哦,到了。各位,下车了。”初云月道。



“走吧。”奈诺娜道。



随后,过了一会儿,四人便到达了南大门。



“哇。拍照拍照。”初云月拿出了相机。



作为境内入口处,南大门真的很能凸显出斑鸠寺的宏伟。



“呐,时间不多了。该走了哦。”奈诺娜道。



“好的好的~”初云月答道。



“那我们两个先进去玩了。最后在西院伽蓝集合吧。”杰克提议道。



“嗯嗯。好啊。”初云月道。



“先走了。”奈布道。



“待会儿见。”奈诺娜道。



奈布和杰克走到了一个池塘那里。



“啊,没有青蛙。”奈布道。



然后呢他们走到了五重塔那里,右边的建筑就是西院伽蓝。



旁边有个池塘,依旧没有青蛙。



“诶……算了,先去五重塔里面看看。”奈布道。



那里面的九轮果然有四把镰刀。



“嗯嗯,确认了。有一条是真的。”杰克道。



“唔……其他的基本上现在都看不到。那我们就边走边看边找青蛙吧。”奈布道。



“感觉要做的事情好多呢,”杰克笑了笑,“我要报酬的时候应该指嘴唇才对……哎,便宜你了。”



奈布在杰克看不到的角度吐了吐舌头。



杰克趁奈布不注意,牵起了他的手。



“喂,你……”奈布还想说什么,但杰克的食指抵在了他的嘴唇上。



“好啦,如果你是因为害羞而拒绝我的话,很抱歉,这里并没有多少人。”杰克道。



奈布:“.…..算了吧,随你了。”



杰克笑了笑,牵得更紧了。



于是二人继续寻蛙之旅。



最后的结果是,一只青蛙都没找到。



“嗯。果然是传说。”杰克如此评价道,并且笑了笑。



“哎,那去西院伽蓝找我姐她们吧。时间也差不多到了。”奈布道。



四人在约定地点汇合。



“最后一件事——来神社不祈福怎么行呢?”初云月道。



她和奈诺娜很有默契的同时跪在了垫子上,双手合十,仿佛在祈祷一般。



而她们的心里在向神诉说着她们的愿望。



“好了,该奈布和杰克了。”奈诺娜道。



他们两人也像刚才的两个女孩子一样,虔诚的祈祷着。



“希望能永远永远和奈布过这样的生活。”杰克在内心说道。



“希望再也不要离开杰克,再也不要。”奈布祈祷。



祈愿完毕,四人离开,然后坐上了回酒店的列车。



“虽然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但还是很想问大家都许了什么愿呢……”初云月道。



“哈哈。所以别人是绝对不会说的啦。”奈诺娜笑着道。



“接下来是要先去找班恩他们,然后再去吃午饭。对吗?”杰克道。



“差不多是这样吧。”奈诺娜回答。



“啊啊啊,马上就能让幸运儿大大教我们配音了~好期待啊。”初云月道。



怀着期待的心情,各位来到了酒店门口和班恩与幸运儿汇合。



“这里这里~”幸运儿挥手道。



“来了。”初云月道。



六人汇合。



“走吧。”奈布道。



于是六人向餐厅走去。



作为六个颜值怪,一起走在街道上会收到许多目光,有男有女。



而幸运儿,这位女装大佬,收到了许多看起来像个直男的人的目光。



“看来没人发现呢。”初云月对幸运儿道。



幸运儿笑了笑。



奈诺娜道:“话说是真的看不出幸运儿大大是个女装大佬。要不是直播的时候说过性别,我现在还会以为大大是个女的。”



“过奖了。”幸运儿道。



三个女孩子……不对是二女一男在后面聊得很嗨,对比起来前面的三位可谓是很冷清了。



“毕业之后过得好吗?”班恩问道。



“嗯,做法医可以赚的钱也不少。更何况毕业之前我就已经得到资格证然后开始实习了来着。”



“……”奈布沉默地听着。



“毕竟小时候被一位医生收养了呢,关于医学的知识可以说是从小学起,比别人早了不知几年。”杰克道。



然后三位就没说什么。



后面的人聊得正火热,前面的三位却如在冰天雪地一样。



“话说,你是怎么遇到幸运儿的?”杰克忽然发问。



班恩答道:“这是裘克那家伙的死党,也就是那位橄榄球员的朋友,然后某一次聚会的时候就认识了。那次聚会你说你接了案子,很忙,就没来。”



“然后就一见钟情了?”杰克道。



班恩点了点头。



“还真是有缘呢。”杰克淡淡地笑了笑。



——



走着走着就到达了目的地餐厅。



“各位,薰衣草蛋糕可是这的特色,要不要人手一份?”幸运儿推荐道,随即他又想起了什么,道,“唔……班恩如果不想吃的话可以不点哦。”



班恩点了点头——他不是很喜欢吃甜食。



各位看好了菜单,点好了菜,便开始了各自的“聊天”。



因为这里有WiFi,奈布他们很有默契的打开了游戏,而两位女孩则聚在了幸运儿旁边。



因为这里是杰佣的文,所以我们还是看杰佣那边吧。(?)



开了一局自定义呢。



邀请了两个粉丝后,游戏便开始了。



杰克用的盲女,奈布依旧用佣兵,然后两位粉丝用的分别是医生和空军。



因为杰克用的是盲女,所以遵从本职,开始修机。



这局的地图是军工厂,杰克现在在集装箱那里。



屠夫的预警心跳响起,杰克不知为何有一丝兴奋。



毕竟他还蛮想用盲女溜屠夫呢。



然而预警心跳不久后就消失了。



医生十分皮的用蛇皮走位绕着屠夫,看得出来是个人皇。



啊……算了,专心破译。杰克想道.。



此时奈布跑了过来。



然后屠夫的预警心跳响了起来。



医生被打了一刀,然后在杰克不远处的板区绕着屠夫。



二位就在不远处安心的破着译,安心的看着队友绕屠夫。



好吧杰克用的是盲女所以看不到。



一台机修完了,杰克转向了三板区的机。



队友倒地,杰克依旧专心破译。



队友被挂椅子,杰克依旧专心破译。



“哇……你今天不皮嘛……”奈布难以置信道。



“为了以后给你挡刀。”杰克道。

???盲女给佣兵挡刀,讲究。



然后队友被奈布救了下来。



班恩去追医生,但医生很快的自摸好了。



机还剩两台,杰克转向下一台机。



没想到在那里遇到了班恩。



班恩选择来抓杰克。



“哦呀,来抓我?放心,我会溜死你的。”杰克道。



于是直到机被开完时,杰克都在很顺利的溜着班恩。



门开了,班恩也有了一刀斩。



杰克往门跑的时候就这么被打倒了。



在被挂在了椅子上后,前来救援的空军先是压半救下了杰克,然后被班恩的一刀斩打倒地了。班恩先挂了空军,然后不久后用钩子抓住了盲女。

当然,空军的枪也被班恩骗掉了。



能平的局为什么要赢?



班恩选择守尸。



医生等到了一刀斩结束后先去救了杰克,但被班恩的钩子秒杀了。



能输的局为什么要平?



最后奈布来了,终于把杰克救了下来。



“哎,最后还是要我帮你抗刀。”帮杰克扛了一刀的奈布如此说道。



杰克笑了笑,说道:“我家小奈布最好了。”



奈布扶额,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对待这句话。



与此同时,两位倒地的队友同时喊道:“大大来救救我们啊啊啊!!”可惜两位听不见。(毕竟没有连麦嘛233)







第十四章 旅行(4)



吃完了一顿可口的午餐后,众人便来到了奈良公园。



因为春日大社的活动是在晚上,所以众人先去了东大寺。



“哎,这里的神社真多。”初云月吐槽道。



“可不是嘛23333。”奈诺娜附和道。



“话说我为什么没在这里的神社里看到过巫女小姐姐……”幸运儿有一点沮丧。



三位的七嘴八舌到了神社内就戛然而止。他们的神情足以突出他们的惊讶。



另外三位也露出欣赏、惊叹等神色。



大概是因为东大寺的那尊卢舍那大佛像。



先不说那尊佛像如何,他两面花瓶里的荷花惟妙惟肖,前面的鸟居十分宏伟壮观,且再加上他身后的圣光特效(233333真的是金色的圣光特效的纹路来着)上几尊小小的佛像,真是足以令人感到惊讶与欣赏。



等等我们这里不是写旅游的的文!就算标题是旅游但我们的实际目的是发糖!



咳咳,我们回归正题。



众人拜完神后又逛了几圈,就走了。



现在差不多是17:00左右,离春日大社的活动开始还有一点时间。



“哇……”奈诺娜的星星眼足以证明她超喜欢这里的风景。



“石灯和花树都好漂亮啊。”初云月道。



“这里的牌子……”奈布盯着被挂在架子上的牌子。



“嗯?怎么了吗?”杰克笑着问道。



奈布摇了摇头。



六人随后进入了春日大社。



“啊啊啊,我超喜欢这里的建筑风格的!”初云月道。



“哦哦!有巫女小姐姐在卖东西诶!”幸运儿激动地说道。



“呐呐,我们去看看吧。”奈诺娜提议道,顺便用手肘顶了顶奈布。



“啊,可以。”奈布答道。



“好的,那么走吧。”初云月道。



于是六人就走到了店铺那里。



“御守?唔……要买一个吗?”班恩问幸运儿。



“当然啦,”幸运儿看向了班恩,笑着道,“但……买哪一个好呐?”



看着不同颜色的精致的御守,幸运儿的选择纠结症犯了。



“淡蓝色的很漂亮诶!我就买它了~”初云月当机立断。



“我的话……买深蓝的吧。”奈诺娜道。



“你们都是看颜色买的吗……”奈布扶额。



“毕竟这个是全能守嘛,上面的字写的都是‘春日大社’,所以只要看颜色就好了。”初云月答道。



随后他就看见了杰克拿着两个白色的御守。



随即,他转身对奈布道:“呐,缘结守。这个是供情侣二人佩戴的,可以保佑他们两个的姻缘天长地久。”



奈布接过了其中一个。



“谢谢了。”奈布道。



“钱已经付完了。”杰克补了一句。



“嗯……但希望不会被粉丝看到呢。”奈布微微笑着道。



“那样的话他们绝对就知道我们两个的恋情了。”杰克也笑了。



奈布微微垂下了眼眸,似乎是在思考什么。随后,他伸出了手。

“呐,杰克,”奈布突然抱住了杰克,“……没事,就……让我抱一会,就一会儿。”



他希望能记住现在的感觉——就算以后要分离,也能依靠残存的感觉,感受到温暖。而最好的莫过于像这个缘结守所保佑的那样,天长地久,永不分离。



杰克也伸手环住了他。



“嗯。”



旁边那几位虽然不是单身但还是觉得自己的眼睛要瞎了。



“咳,问你们件事,”班恩问奈诺娜和初云月,“他们两个经常这样子吗?”



两人面无表情的点了很多次头。



“虽然平时奈布不会这样。”初云月补了一句。



“辛苦了呢……”幸运儿道。



“好了,各位该走了。”初云月放大了音量,这句话是对谁说的不言而喻。



幸运儿和班恩也选好了御守。众人付完钱后便走了。



“诶?你们两个人不买缘结守嘛?”初云月问班恩和幸运儿。



“你们两个不也没买嘛。”班恩道。



“我觉得御守只是保佑我们,但感情这种东西是人决定的,就算有保佑,但只要人不想继续这段感情,保佑便没有用了。而全能守不但比较实用,而且还可以挑颜色。”幸运儿道。



“最主要最主要的是,我觉得班恩不会离开我的。对吧?”幸运儿笑着问道。



班恩点了点头。



奈诺娜笑了笑:“很有道理呐。”



“其实我觉得杰克只是把它当成了和奈布在一起的证明呢。”她又道。



“嗯嗯。”初云月点了点头。



他们走着走着,便走到了紫藤花架那里。



“好漂亮……”奈布道。



“哦哦哦拍照拍照~”“快快快拍照发朋友圈和动态”“啊啊啊老夫的少女心”奈诺娜、初云月和幸运儿那里很热闹呢。



“嗯,的确很漂亮。” 杰克赞成道。



杰克笑了笑,看向了奈布。



奈布也看向了杰克,似乎有点不解。



杰克意味不明的眯起眼睛笑了笑。



花是很美丽的。



能比它还好看的人,是否如同从梦里走出来的一般,真实却令人害怕他的消失。于是不论何时,都将视线聚焦于他的身上。

亦或者是他本身便如此吸引人呢?

不论如何,我知道,那个人——

是你。



“啊,时间到了。”



在拍完照后,万灯节的活动开始了。



天色渐暗,所有的灯都被点亮,照亮了整个神社。



漫步在木灯之中,仿佛走到了桃花源中一般,美好而又梦幻。



“啊,真好看呐。”所有人都如此感叹着。



穿梭至终点,那里的木灯高高的挂起。



在此之下,是挂着很多很多美好的祈愿的架子。



“嗯。我觉得我们也可以写一下。”初云月道。



旁边的台子上放着笔和牌子,供人许愿。



初云月写的是这样的:希望现在的生活永远永远持续下去,希望奈诺娜永远都和我在一起。



奈诺娜则写的差不多:希望大家永远不会离开我。希望……



希望那个声音可以消失。



“我是不会消失的哦。因为这可是你心底最真实的声音啊,”它说着,“除非……你死了。”



奈诺娜不由得一丝慌张。



“走吧,诺娜。去挂牌子。”初云月笑着道。



眼前的人的笑容如此美好,但却仿佛下一秒就会破碎一般。



拜托了,月,永远不要离开我,拜托了。



奈诺娜并未想过,离开是双向的。



如果意识到了的话,未来也许会有所改变也说不定。



(意识到了的话,奈诺娜也会注意到初云月不会想离开她,她也不会想离开初云月,也就不会想死了)



杰克和奈布那边。



“呐,奈布你写了什么?”杰克问道。



“说出来的话,愿望可就不灵验了。”奈布道。



杰克怂了怂肩。



二人随后把牌子挂上了架子。



奈布转身去找奈诺娜她们,杰克则偷偷的看了一下。



“希望我不会和任何一个我在乎的人分别,特别是我现在所深爱着的恋人。

希望……能一直幸福下去





奈布·萨贝达”



上面如此写道。



“和我写的差不多嘛。”杰克看向它旁边的牌子。



“愿未来能同现在的时光一样美好。愿我最爱的人,奈布,能一直,一直和我在一起”



上面如此写道。



——————分割线——————

其实春日大社的全能守只有绿色的来着umm



话说其实万灯节的活动有一半是编的233333


以及啊,最近在思考新文的人设,因为是想按第五的推演写嘛,然后就在纠结杰克的坏孩子人格究竟写成是有原因才杀人的好还是以杀人为乐的好_(:з」∠)_如果是以杀人为乐的话剧情真不知道该怎么写……除非最后好孩子人格死了……不对也不能说死了,反正最后奈布和坏孩子人格应该会成为敌人吧?(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写才能最后让他们两个相爱_(:з」∠)_但我会努力再想想的)

还有就是要不要写成ABO呐……(花里胡哨2333)毕竟老友她强烈推荐写abo但是我真的不太会写_(:з」∠)_然后虽然老友会但谁知道她这个鸽子是不是整天咕咕咕呢2333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