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司吃慕斯

cn暮司~目前正在各个blgl坑大吃特吃

[杰佣]论如何当一个正确的朋(zhu)友(gong)

第九章 女友粉们的恐怖性



第二天早上,奈布在杰克的怀里睁开了眼睛。军人的生物钟让他们每天都早早的醒来(当然也有战遗使他们特别容易被各种各样的动静弄醒的关系),而杰克现在还在睡着。



杰克身上的香气缭绕在奈布身旁,使奈布得到了一夜浅眠。就算是浅眠,对奈布来讲已经很难得了。而且除了被抱着会有点不舒服之外,奈布觉得睡得很不错。



昨天初云月假装关心着奈布,说着:“杰克他房间的香薰可以助眠,所以你大可住在他那儿。反正都恋爱了嘛~”



说着就把奈布推去了杰克那里。



在奈布的强烈要求下,四人最终决定让奈布自己选择在哪住——住几天杰克家,住几天自己家那种。



然后呢,就到了现在。



杰克还没醒,奈布转过头看着杰克的睡颜,脸上不禁有了一丝笑意。



昨天杰克在向自己表白的时候,奈布甚至以为那是梦。但一切都如此真实,证明了此为现实,并非梦境。



奈布观察着杰克的脸。



杰克的眼睫毛很长,奈布仔细的数了数数量,但最终因为太浓密而并未得到具体数字;睡去后的嘴角依旧微微扬起,好像杰克根本没有除了笑的表情一般。



不得不说,杰克无论何时都十分帅气。怪不得有这么多女友粉。



奈布尽量轻手轻脚的离开了杰克的怀抱,下了床。随后便开始洗漱,换衣服。

由于来的太突然,奈布还没来得及买牙刷等洗漱用品,但他想了想,既然这是自家男朋友的,应该没有关系吧?

于是,顺理成章的,奈布用杰克的东西完成了洗漱。



“啊,对了。早饭怎么办呢?”奈布自言自语道。



奈布、初云月和奈诺娜几乎每天早晨是同时醒来。所以洗漱完后不用等多久,奈诺娜和初云月便做好了可口的早餐。



那现在该怎么办呢?



虽然奈布不是不会做饭,只是懒得做而已。听奈布自己说呢,就是“长时间没有练习,会炸厨房的。”



所以只能等杰克醒来了吗……奈布想道。



等了一会儿后,奈布决定叫醒杰克。



嗯……毕竟就算要自己做饭的话也要用杰克厨房里的东西嘛,随便动别人东西不好,还是要问问它们的主人的。奈布如此想到。



随后他便向卧室跑去。



随后奈布蹲在了杰克旁边。他看杰克睡的正香,实在不忍心打扰杰克……



就这么盯了一会儿,奈布下定了决心,将杰克摇醒。



杰克的眼睫毛颤了颤,随后他一伸手,抱住了在床边蹲着的奈布。



他睁开了眼睛,说着:“怎么了?我的甜心?”



然后,他起身亲了一下奈布的额头。



恋人间平常的早安吻。



奈布有点不服输的亲了一下杰克的脸颊。



奈布说道:“首先,你还是叫我‘奈布’吧,万一录视频的时候一不小心没换过来就很尴尬了。第二件事,早饭……你来做吗?”



杰克缩回了手,答应道:“好啊。”



然后杰克就起来了。完成洗漱等必要的事情后,他就下楼去做饭了。



奈布军人对于被子等东西の强迫症发作,三下五除二的帮杰克铺好了被子。



奈布注意到了杰克卧室里堆着的书,他好奇地看了一下,发现基本上是关于外科、临床医学和法医专业书的,以及还有几本心理学的书。

由于心理学的书放在了最上面,奈布便随手翻了翻。这本是关于犯罪心理学的,真不知道一个法医为什么会看这种书。

难不成还兼职审讯?奈布如此想着。

杰克在此时也喊道:“小奈布,早饭准备好了。”



为什么必须要在前面加个“小”……奈布实在不理解为什么要用这个有点可爱的称呼来叫自己。



奈布下楼,走向了餐厅。



桌子上散发着诱人的香气。



金黄的炒蛋里掺着肉碎和葱花;切好片水果被规整的放在了盆子里;微焦的恰到好处的培根被放在了水果旁边;烤的酥脆的面包旁放着果酱;还有两杯牛奶被放在了盘子旁边。



这简直能赶得上奈诺娜和初云月做的早餐了。奈布十分惊讶。



“怎么样?快来尝尝吧。”杰克骄傲地说道。



嗯,果然味道和外貌是成正比的。奈布吃了一口后,如此想道。



杰克对两人的饭量预估得很好,两人吃饱时,食物也正好没了。



“啊,对了杰克,我帮你把被子叠好了。”奈布道。



“谢谢我家小奈布了。”杰克道。



“哎,我大概能理解你女友粉为什么这么多了,”奈布道,“不得不承认,你的确……挺不错的。”的确挺适合当男友。



杰克笑着说道:“小奈布的女友粉也不比我少呢。”



奈布道:“嗯。但有时候女友粉啊,或者是我姐和月的男友粉还是有一点点可怕的……”



杰克皱了皱眉头:“嗯……就比如啊,我在看见有人刷‘承包小奈布’的时候,就有点不开心呢。”



奈布安慰道:“好了,他们承包就承包吧。我……还是你的,不是吗。”



“确实如此。”杰克的表情恢复了微笑。





——



这样的日子过了许多天。第五人格的内测停服,然后开始公测,最后到了的正式上线。



在正式上线的时候,有一个很有名的漫展也在同时举行,于是第五人格的官方便参加了这次漫展,想要提高一点知名度。



此时奈布、杰克、奈诺娜和初云月已经算是有点名气的主播了,粉丝不算少。然后第五人格的官方便邀请了四人及其他一些玩第五的大大们,来参加活动。



其实初云月和奈诺娜是因为第五官方的报酬——玫瑰手杖而去的。



听说带玫瑰手杖杰克就能公主抱别人!为了杰克能够公主抱佣兵,两位大大当然要去了。



顺便,第二天不用签售的时候两位女孩子会开一个摊子卖本子、明信片什么的,然后等代售的人到了后再去买些周边。



漫展D1的一大早,三位早早就起床了。



随后三人前往杰克的屋子。



初云月在此时开了直播。



三人都带着口罩,且奈布戴着兜帽,两个女孩子也都带着帽子,所以基本看不清三人的面容。



“各位早啊~”初云月道。



就算很早,直播间的人数也并不是很少,而且还在增加。



“早。”



“浮月大大早上好~”



弹幕纷纷应道。



“叮咚”奈布按响了杰克家门铃,但很久都没人来开门。



“现在呢,我们正在老jio家门口,嗯,好朋友就要一起去漫展对不对~”初云月说着。



“诶?杰克还没醒吗?”奈诺娜问奈布。



奈布摇了摇头。



“你们怎么知道杰克大大还没醒的喂”



“老jio可还行23333”



“啊啊啊啊就算开了摄像头,三位的脸还是看不清啊啊啊啊”



“奈布每次都遮住脸,让我生气不起来umm”



“我的直觉告诉我三位大大都很好看,大概是不想让我们花痴吧”



“上面的真相了23333”



“其实三位大大的声音就已经很让人花痴了hiahiahia”



“哇没有人承包三位大大的嘛”



“修仙党福利!诶,我来晚了ummm”



弹幕里纷纷刷道。



“呐,奈布你带他家钥匙了吗?进去叫醒他吧。”奈诺娜道。



初云月:“杰克和我们为了方便一起打游戏而交换了钥匙呢。”啊哈哈,其实并不是这样的。



奈布开了锁,进到了杰克的屋子内部。



“打扰了……”初云月也跟着进去了。



因为开着摄像头,观众们都看得到杰克的屋子内部。



“哇别墅!大佬大佬”



“有钱人……”



“我老公的房间真干净~”



“上面的,杰克是我的!”



“楼上拔刀吧!杰大是我的!”



哦呀,开始了开始了。初云月笑着想道,并且脑补了一下奈布因此而吃醋的样子——好吧虽然奈布并不会因为弹幕的种种言论而吃醋。



奈布走上了楼梯,初云月和奈诺娜则在楼下等着他们。



“为什么是奈布小天使去叫umm”



“他是男的,仅此而已。”初云月答道。



继续和弹幕互动,然后过了一会儿,奈布和杰克终于下来了。



“抱歉呐,刚才在听音乐。”杰克抱歉的笑了笑。



“啊啊啊杰大这个笑容!我死了”



“原地爆炸升天!!!!”



诸如此类等等。



然后四人乘车到了漫展举办地。



一到就发现了一大波人在排队。



“哇……明天的话应该也有专门的通道给卖家吧……我可不要排队……”初云月道。



其中排队的当然有四人的粉丝了,于是……



“啊啊啊啊啊啊杰克大大我爱你!!!”



“啊啊啊啊啊小奈布啊啊啊啊啊啊啊!”



听到这句,杰克皱了下眉头。



“啊啊啊啊啊浮月大大我爱你!!!!”



“浮月大大我の嫁!!!”



“我爱诺娜大大!!!”



“杰大啊啊啊啊!”



两个女孩子也有很多粉丝,当然,奈布和杰克的粉丝叫的更响。



所以呢……几乎排队的地方都是杰克和奈布女友粉的声音……



震耳欲聋……



你们真的认为杰克或者奈布会喜欢上你们吗?醒醒吧!顶多是个朋友!因为他们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啊23333初云月内心吐槽道。



但粉丝们都认为两位大大还是单身。



当然,脑补过度cp党除外。



(其实就算不是单身也会有女友粉呢)



奈布差点被某个粉丝碰到时,杰克抓住了他的手腕,把他拉到了他的身边。



奈布很感谢杰克并没有揽住他。



“放开我……”奈布小声道。



“不要。”杰克眯起眼睛笑了笑。成功又导致了一波女友粉的死亡。



其实某些站杰奈的腐女(还有腐男)也死亡了呢。







第十章 漫展



离签售活动还有1小时多,所以四位现在并没有什么事情可做。

官方有为他们准备了等待的区域,所以现在他们正坐在那里等待着官方的指示。



“好无聊啊……”奈诺娜道。



“我们来打一局第五,顺便直播一下吧,”初云月提议道,“不开摄像头。”



“可以可以。”杰克道。



奈布也答道:“我没问题。只是有一点点晕……”



“在我身上靠一会儿吧?”杰克笑着道。



“这样会暴露我们的关系吧?”



“没关系,我们就说你不舒服想找个东西靠一下,这里目前也只有杰克可以靠了,这样~”初云月道。



“嗯,不用担心呐。”奈诺娜也说道。



“按你的想法来做就行了。”杰克温柔地说着。



“.…..待会儿打游戏的时候 杰克你送人头可别怪我因为靠着你而让你发挥失常啊。”奈布打趣道。



于是四人开始了直播。



四人组完队后进入了匹配界面,很快便匹配到了监管者。



毕竟是刚刚正式上线,第五还是萌新遍地的那种,虽然也有内测和公测里的人皇和屠皇什么的。



然后呢,四人匹配到了一个厂长。



杰克道:“是萌新没错了。我连他都溜不了那还真是一种惊吓了。”



“万一是个屠皇怎么办?”奈布吐槽道,“要知道你的开光嘴可是很灵验的。”



“就算万一上椅子了,奈布你也会来救我的吧。”杰克笑了笑,说道。



“这次绝对不会了。”奈布道。



“‘真香’预警23333”



“奈布你可别乱立flag了,杰大你也是233333”



“哇,两人这是打情骂俏嘛,杰奈党一本满足”



“上面的,别想了。杰大这么撩,一定是直的”



“诶我来晚了。但还是要来承包浮月大大和诺娜大大~”



“那那那杰大就是我的了”



“不不不杰克是我的!!!”



“独自承包我们可爱又帅气的小奶布”



“上面的你怎么知道奈布很帅气umm”



“楼上别酸了23333”



“我们的奈布大大就是很可爱又很帅气嗯”



“承包奈诺娜大大~”



“各位,”初云月装出有点吃醋的样子,“诺娜她是我的。”



奈诺娜摸了摸初云月的头,笑着说道:“嗯嗯,我是你的。”



“哇哇哇——月娜党当场死亡!!!”



“月娜这对太甜了www”



“今天月娜结婚了吗23333”



“好了,你们别喂人吃狗粮了,专心打游戏。”杰克道。



说着杰克就轻轻吻了一下奈布的头顶。



“说着别喂别人狗粮却在撒狗粮,到底是闹哪般……”初云月小声吐槽道。观众们并没有听清她在讲什么。



游戏早就开始了,而监管者在杰克遇到奈布并且和他一起修完了一台机后还迟迟没有现身。



“你们见到屠夫了没?”杰克问道。



然后呢,屠夫就开了个聆听。



“啊,看来真的是个萌新……”初云月失望道。



然后呢,四人各种皮的让屠夫知道他们的位置。有的原地转圈;有的疯狂翻版翻窗;而初云月炸了一下机,监管者的位置便也出现在了她的视线里。(人格里面的技能)



“屠夫就在我旁边诶~我待会儿去溜溜他。你们专心修机。”初云月道。



机子只剩下刚刚炸机的那一点差不多就修完了。



“哇,久违的浮月大大溜屠夫”



“浮月大大好久没溜屠夫了吧umm希望不会翻车”



“23333人皇在萌新手里皮断腿就很讲究了2333”



修完手上的一台机后,监管者也如期而至。



“来来来,我们先来秦王绕柱走个几圈~”初云月道。



绕了几圈后,她转到了废墟那里。



“哟,没带封窗?哦~对对对,你是个萌新来着。”初云月说道,“那就让我在这个无敌窗这里绕你几圈。”



随后呢,我们的浮月大大就开始了各种皮。



什么反复翻窗啊,在将要被追到了时候来个蛇皮拉开一点距离啊等等等等。



开机速度十分的快,初云月觉得还没玩够。



“你们先开门,本皮皮杰也来溜溜屠夫。”杰克道。



“皮皮杰是什么……”奈布道。



随后呢屠夫经历了更绝望的圣光洗礼。



论屠皇是怎么炼成的?  答:被人皇溜的。



奈布从杰克肩膀上转过头,看着杰克溜屠夫。



“走你~完美。”初云月道,她逃脱了。



而慈善家和在门口等着他的佣兵一同逃出了门外。



至此,四人全部逃脱。



“哎,有点无聊呢。”杰克道。



又过了一会儿,工作人员前来叫他们上台,而在工作人员的视线看到奈布的那一刻前,奈布迅速坐直了身子。

这就是军人的反应力吧。(划掉)





“嗯,那么走吧?”他转头对奈布道,顺便摸了摸他毛茸茸的脑袋。



“嗯。”奈布拉了拉快要掉下去的兜帽,让它可以基本遮住上半张脸。



杰克同观众道别,关闭了直播。



——



杰克等四人不久后便坐到了对应的位置上。



“啊啊啊杰克大大我爱你!!!!”



“浮月大大嫁给我吧!!!!!”



“小奈布啊啊啊啊!我爱你啊啊啊!”



“诺娜大大!”



粉丝的尖叫声霎时响起,震耳欲聋。



随后呢,从后台又出来了几位很有名的up。



粉丝的尖叫声也更加响亮。



“哦!玛尔塔大姐头!能要个签名吗?”初云月对玛尔塔道,“您用空军用的太赞了!每次都成功气死了屠夫呢哈哈哈。”



玛尔塔一边签名一边道:“可以啊。顺便我也是浮月大大的粉丝呢。写的文和画的画都很有意思呐。特别是空军和机械师的那几篇。”



“哈哈,是因为我经常用机械师吗?”特蕾西在一旁说道。



“可不是嘛~”玛尔塔揽住了特蕾西。



然后呢玛尔塔和特蕾西也坐到了位置上。



杰克向粉丝们招了招手,算是打过了招呼。然后看向玛尔塔和特蕾西那里。



“说实话,我很羡慕呢。”杰克的视线落到了奈布那里。



“都说过了,能不被发现尽量不被发现。”奈布也转过头看着杰克,如此说道。



“真是的……”杰克轻轻地捏了捏奈布的脸,然后转过了头。



随后呢,便看见了从特邀嘉宾通道里走进来的克利切、瑟维、艾玛和艾米丽。



克利切和粉丝打着招呼,顺便飞吻了几下。而一旁的瑟维脸色些许阴沉。



艾米丽挽着艾玛,和艾玛一起向粉丝打招呼。



“他们四个啊。”

奈布看着他们向嘉宾席走来,然后看向了杰克,“怎么了吗?”



“没什么。”杰克收回了他的视线。



“哦哦哦哦美智子小姐姐诶!”奈诺娜道。



穿着和服的小姐姐也从后台的休息室走了出来,妆容精致,十分的美丽。



跟着她出来的是海伦娜和瓦尔莱塔。



三人都很漂亮,所以她们的粉丝超级多。



美智子除了游戏打的不错,化妆技术也是一流,所以出了许多妆容的教程。可以说是在第五人格还没出时就已经很火了。



三位是很好的闺蜜,一路都在说说笑笑。



瓦尔莱塔看见杰克的时候,招了一下手。杰克也点了点头,算是打了个招呼。



“你认识她?”奈布问道。



杰克答道:“她开了个酒吧,以前去喝过酒。算是一面之缘吧。而且她对用丝线杀人有一定兴趣。当时我在检查一具因丝线的绞杀而死的尸体,所以就聊上了。”



“原来如此呢。”奈布道。



“怎么,吃醋了?”杰克道。毕竟刚才奈布好像有一点醋意。



“唔……我还以为她是你前女友。”奈布道。



“哈哈哈,不存在的。再说,我都说过了,”杰克笑了笑,凑近了奈布的脸,“我只喜欢你。”



看到这幅情景的腐女们欢呼雀跃。



“唔啊啊啊啊杰奈大法好!”



“杰奈一生推!!!”



“我磕爆这对!!!”



奈诺娜扶额,初云月在一旁笑了笑。



哎,说好的尽量不暴露呢……两人同时想着。



——



签售开始。



粉丝们争先恐后的跑到想要签售的up们的队伍那,为的是一份签名。



而初云月和奈诺娜则在旁边放了一叠明信片,粉丝们想拿就拿,当然只能拿一张。



上面画着不同cp的画,为了粉丝便于寻找,初云月和奈诺娜把各种cp的明信片分好了。



如果想的话也可以在明信片上签名。



而随机的几张明信片的背后还有奈诺娜和初云月的手绘,这对于粉丝们来说是很可贵的。



当然杰克和奈布这里的粉丝也很多,别的up也不输给他们。



最后呢,导致的结果是签售活动结束时,各位up的手都要断了。



明信片很快就没了,比初云月和奈诺娜预期的还要快。为此不少粉丝都很悲伤。



“好的,那么签售活动到此结束~”台上的主持人说着。



“啊啊啊,分明只是内测和公测录了几局视频,为什么关注的人人这么多……”初云月第一次吐槽自己的粉丝这么多。



“嘛,粉丝多什么的,也算好事一件。”奈诺娜安慰道。



“那,我们可以走了对吗?”奈布伸了个懒腰,说道。



“当然可以了吧。”杰克道。



他摸了摸奈布的兜帽,算是摸了他的头,顺便说了句:“辛苦了。”



“感觉手都快断了……话说杰克你应该比我更累吧?队伍比我长来着。”奈布道。



“唔?有吗?”杰克道。



“随便了。走吧,去后台休息一会儿。”奈布道。



“稍微等一下。”杰克道,然后不知从哪里抽出了一张明信片,背面是同人大大画的奈布同人图。

他不论何时都能写出一手漂亮的花体字,在末尾带出了一个漂亮的勾。

“一位小粉丝送我的,我想把它交给你更合适。”杰克笑了笑。

他将明信片递给了奈布。

供人写字的那一面写了奈布的名字 以及右下角的“By Jack”和左上角的“To my sweet heart”。

“哦豁~”初云月看向了奈布。

“……谢谢。”

“不用谢。”

“那么 还要去逛吗?不去逛的话就直接回家了。”杰克道。



“唔……等我休息完了看有时间的话就去再逛一会儿吧。”奈布道。



“那,二位请享受你们的二人世界。我和诺娜就去别的地方了哈~”初云月道。随后她拉着奈诺娜的手,走出了后台。



“……”奈布目送着奈诺娜和初云月,眼神复杂。

“这里随时提供靠肩服务呢。”杰克对奈布笑着道。

“嗯,我知道了。”





休息完后,二人也去外面逛了一会儿,买了些周边。



随后呢,第一天就这么结束了。



第二天,初云月和奈诺娜去卖东西,而杰克和奈布窝在家里打游戏。是合理的分配呢233(划掉)

——————分割线——————

好,好久不见(心虚

但很开心没有掉多少粉!(真的好开心啊~

决定了!国庆长假争取双更!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