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司吃慕斯

cn暮司~目前正在各个blgl坑大吃特吃

咕咕咕咕咕咕……咳咳咳,对不起,当鸽子当太久了233

咳咳,那么,就让我继续鸽下去吧

开个玩笑哈,其实是说暮某人要把周更变成不定期更新了。怎么说呢……最近自己的想法从想写出自家cp的故事变成了想听到自家cp更多的故事,可以理解为……我不想写了(这么说有点言重了,倒不如说我想继续咕咕咕才正确2333)

所以有可能那天更着更着就不更了,但是这个号的推荐数啊什么的还在继续上升,请不要意外2333

不过不要担心,虽然新文连大纲都没有写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更或者直接不更了,但是老文还是会更完的。

以上,献给等了我一年多的你们。对不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土下座)分明大家都等了这么久但我还是继续当鸽子了qwq

评论